Lorraine

写我所爱,乐我所写
山高水长,未来可期

【魄魄】人生八苦(联文预告)

魄圈的小可爱们,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。

然后进入我们的主题:

咳咳,虽然吃糖很开心,但是必要的时候虐一虐会让大家更理智地嗑糖。

于是,在这样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人生八苦的联文就这么开始了。

大概是一个经历八个虐心虐身的故事之后,收获一个幸福的结局的联文。

下面是正式的预告,请大家敬请期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佛曰:人生有八苦,生、老、病、死、爱别离、怨长久、求不得、放不下。

你我之间,一路坎坷却未曾经历风浪波折。那如果我们将这八苦尝尽,到最后是否还能共白首?

 

前序: @魄魄云釀 

 

生: @寒橘袖 

我记得,你和我说过的

人除了生和死,其他都是小事

可是你看,我现在连这种大事都没办法拥有了

 

老: @樱树下赏桜❀ 

“白敬亭?你是白敬亭吗?我叫你白白好了啦!”

“白敬亭,你知道吗,我遇见你啊,让我有了家的感觉。”

“白敬亭呀,让我下辈子继续遇见你好不好呀?”

 

病: @Temptationˊ。 

我从未想过希望之后,就是永远失望

若有来生,我希望我再不遇见你

因为不见,就再无永别

 

死: @清水33 

我从没想过不解释会让我们之间变成这样

如果早知道是这样的结局

我会用尽全力去爱你

 

爱别离: @Lorraine

我曾为你披荆斩棘,也曾为你所向披靡

你看那生命洪流的深远处一片灯火阑珊

但我,却终于是把你丢失在了时光中

 

怨长久: @A.K.A甜菜总管1007 

罗衣花下倚娇憨。玉人吹笛,眼底是江南。

最是酒阑人散后,疏风拂面微酣。

树犹如此我何堪?离亭杨柳,凉月照毵毵。

 

求不得: @椰脆虫 

我只是没料到最后变成了这样

不珍惜别人的真心,终于我也有了报应

所谓悔不当初,我终于切身体会

 

放不下: @槐酒 

你是我年少的欢喜,你是我未曾勇敢的遗憾

若重来,我还是想跟你来一场

或许注定要分手的恋爱

 

大结局: @魄魄云釀 

 

来这世间一遭,尝尽八苦之后,

愿各位珍惜眼前人,白首不相离,

也愿各位即便风雨兼程,也不忘初心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